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不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4~85

-----正文-----

84

回到家后,我继续给常合作的营销号发信息,拜托他们再发几条微博,把秦深宇和俞敬言在节目上的表现往兄弟友情上引。

接着就是我在当粉丝时就再熟悉不过的“舆情监控”,各个平台都看了一圈,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把后台软件都清空后,我点开了棕色图标的毛球。

这几年毛球也更新了很多次,现在还专门设了一个毛线团日活排行榜,说白了就是让人看哪个cp热度最高整活最多。

双鱼的热度排在第四位,旁边还挂着个上升的小箭头。

我看了眼居于前三位的cp。啧,第一对里一个有了交往八年的女友,一个私下里就是个夜店咖;第二对里确实有个同性恋,可惜另一位不仅恐同,还完全不是他的款;第三对则是bg cp,剧热播期大炒特炒,现在已经开始提纯,而且实际上一方看不起另一方的低素质。

进娱乐圈工作对我磕cp真的不好。

不过幸好我还有真cp能磕。

鱼头们都很长情,因为秦深宇和俞敬言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解绑。不久前他们先后和我们公司签约的消息传出,双鱼的热度直接舞到了第一。

唯一给鱼头们泼冷水的助理事件,虽然秦深宇承认“交往”时确实掉了一点粉,但缺德起家的鱼头们很快开始搞背德文学,即秦深宇背着樊小凡和俞敬言“偷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