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6~88

-----正文-----

86

“很抱歉要把你牵扯进来。”

俞敬言的这个开场挺严肃,但他们意见有分歧其实很正常,我不觉得是什么大事。

反正他们有些方面不一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比如俞敬言的穿衣风格比较超前,有时候潮起来我都害怕,而秦深宇则是实用为主,全靠身材撑着。不过这两个人开始交往后衣柜也互通了,前者接了点地气,后者也没再穿过老大爷汗衫。

平时生活里的俞敬言很随和,可工作上就不一样了。以前还在AX时,首先有公司做决策,其次经纪人也很负责,况且秦深宇是队长,而俞敬言作为新加入的成员很少出头,矛盾没有显现。

“你觉得是我的问题吗?”

“有问题,你们都有问题。明明年纪比我大,有的时候却很幼稚,尤其是你。”

我怀疑秦深宇没弯的时候一直没交女朋友就是因为他对女生太欠了。今天俞敬言让我说封面是我选的,他听了就非要唱反调,以至于都没看到右下角还有俞敬言名字的首字母署名。

而俞敬言也纯属被惯出来的,非要证明真爱无敌,能跨越他这个艺术家和典型体育生之间审美的鸿沟。

“两个方案。一,你想做决定的事情,不需要问他。二,以后封面这种东西一劈两半,你选一半,他选一半。”

“一吧,”俞敬言思索了一会儿,“分成两半寓意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