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先生,请问您选好了吗?”

白发青年眉头紧锁地盯着玻璃柜里琳琅满目的饰品,时不时伸手挠挠头发,刘海被薅上去了好几次。

“或许您可以再参考一下我们推荐的项链?很适合拿来送给女朋友的,先生,”柜员微笑着将先前放在台上的饰品再往前推了推,“很多人来我们这里都是看的这一款呢。”

他摇头,耳骨上缠绕的蛇形耳饰随着动作晃动:“我再看看。”

柜员面上笑容不改,转身去招待别的客人。他低头继续,挑挑拣拣,好不容易找到一条满意的项链,卞凌这才招呼柜员装好结帐。

临近傍晚,商场里来往的人流密了不少,卞凌提着袋子走出大门,几步迈下阶梯,还没来得及转向,左肩便被人轻拍了两下。

“你提的什么?”

虞兰宵站在他身后,侧身看向卞凌手里提着的包装袋,她只来得及看清是个盒子,袋子就被反应过来的卞凌一下换到边上。

“你、你怎么在这里!”

卞凌惊得倒退几步,耳根连着耳朵那一片猛地红了,他手忙脚乱地把口袋藏到身后,目光四处乱飘,只道:“我没拿什么!”

虞兰宵站直身体,仰头挑眉看他一眼,“我在这里很奇怪吗?”

后边远远地有人在喊虞兰宵,卞凌明白了过来,咳了一声,目光移向旁边的地砖,“当然不奇怪。你玩得开心,我先回学校了。”

往常遇到虞兰宵,卞凌都会拉着她贴一会儿才肯放人,今天急着回去放东西,只好先按捺亲昵的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