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余屿篇(雨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永远在你身前。”

-----正文-----

(一)

“我永远在你身前。”

这是苇第多少次说出这句话了我已记不清,只知道她每次的神情都很坚定,让我有些恍惚。

她在我的身边等待了很久,直至行过雨林的所有一隅。

(二)

雨林的雨从来都寂静,我总喜欢在满是烛光的檐下看雨,顺便看看人间的匆忙。

我记得雨林午时拍打在砖瓦上的雨声,记得篝火燃烧的噼啪声,也记得飞鸟在我身旁飞过的光晕。

我打着骨伞走在林间,时常遇到几个不知好歹的亡命徒想取我性命,便随手拿下他的头颅,扔在荒芜之地。我不想让我丢失了这最后一片净地。

后来苇出现了,她身上总背着一柄剑。起初我不知她的意图和身份,警告她离开,但她没有说话,只离得很远地看着我。只要她对我没有威胁,闲杂人出现在我周围我也不会驱逐他们。毕竟,雨林不是我的所有物。

她偶尔也会出手帮我解决那些人,招式行云如水,功力与我不相上下。我有些惊诧,毕竟在此之前我未曾遇见这般鲜衣的少年郎。

也罢,倒也省得我出手取人性命。

她对我说过最多的话,仅是取人性命后对我说的那句。

“我永远在你身前。”

我想从她的眸中看出一丝情欲。可她的眸光过于纯粹,清如雨林的湖水。

(三)

她在我身边陪伴了许久,我也愿意有个人能陪我走遍雨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