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色的月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警告,不要去看月亮。

-----正文-----

那是一个普通的满月之夜。

即使不曾切实地看过月亮,你也知道那天是满月。起初你只是收到了一条来自政府的短信,内容是——紧急通知,不要去看月亮。

而后你的手机响了很久,无数短信蜂拥而至,发信者陌生与熟悉皆有,内容却一致——“去看看月亮吧,今天的月亮好美。”

你在愈发频繁的邀请与催促里感到不安,下意识看向阳台,与往日无异的月光照在地板上,你遵循本能收回视线。

你拿起遥控器,窗帘慢慢合拢,地上的月色渐渐消失,一切突然安静下来。

手机上的时间显示今天刚刚结束。

等天亮就会过去吧。

你抱着这样的心思,操控窗帘自动关上,把月色严严实实地挡在屋外。

而后你将陷入关机提醒的手机充上电,把自己塞进被子的空间,期许夜色在梦中消失,最好月亮也随之消失。

恐慌和不安的心情在被子隔绝下的狭小环境渐渐消退,寂静之中,你听见自己的呼吸与心跳声,如果这继续下去,你能认为自己也能听见血管里血液流动的声音。

夜晚一直如此安静吗?

你对此产生了怀疑。

但今夜很安静,在手机突然开始吵闹之前,这个夜晚就很安静。

在月的邀请撕破寂静之前,你在做什么?

你和以往在沙发上休憩,再之前你在洗漱,你一个人吃了晚餐,你做了自己的晚餐,你从工作地点回到家,你在完成日常的工作,记忆里的今日和昨日一样,昨日和前日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