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是个简介

-----正文-----

总吃一道菜会腻的。

杨知琛催着我去做早饭的时候我这样想,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忽然这么想。

这个念头就这么突然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连我本人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

我和杨知琛在一块儿有十年了。

十年时间真挺长的。

我们就像那种神奇的小说的常见模板角色那样,我小时候因为被一些人骚扰而变得极其讨厌同性恋,他却从小就喜欢我,甚至还敢在知道这件事儿后跟直接我表白。

当然,这个阶段的我们也像是小说里的模板人物,他跟我的表白中总夹杂着一堆莫名其妙的桥段和其实只要张一张嘴就可以避开的奇葩剧情。

总之最后我们两个人手挽手,像剧名美好但故事就是老太婆又臭又长的洗脚帕的肥皂剧的最后一集的两个傻逼那样对着自己一脸无语的兄弟姐妹说:‘哈哈,不好意思,我俩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到今天了,我都不知道我哥当时是怎么忍着没抽我的。

然后我就掀开被子,趿拉着拖鞋去给杨知琛做早饭了。

我们在一块儿有多久,我就给杨知琛做了多久的早饭,做到我从差点炸了厨房到现在的游刃有余,甚至能够一边煎蛋一边想今天的安排。

和以前一样没有变化的安排。

一会儿得送赖够床的杨知琛去他上班的医院,然后转头去公司,接着专心忙公司的事儿,回来给杨知琛做午饭,接着去上班顺便给杨知琛送饭,再去接杨知琛下班。再然后是做晚饭,再次循环。我平淡无奇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