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烦不烦啊我真的不会想简介

-----正文-----

我哥对于我住在公司这件事儿起初并不知情,但连着好几天,我都跟他说我关灯就行。他毕竟不是什么二百五,这么连着让我关灯几天,就知道我大概是怎么个情况了。

懂了之后他看着举双手投降希望他能优待俘虏的我,倒是没说什么,只是扯着我的衣领把我从他的专用电梯一路扯到了公司大门前。然后把车门打开,把我扔了进去。

这让我感觉自己好像不是个一米八的男人,而是个刚从蛋里出来还不会走路的鸡仔。

然后我扯了扯自己的衣领,看我哥从打开的车门从容的上了车,关了车门,对着驾驶位的司机老樊说了句回家。

我很想在节骨眼上说点儿什么,比如我的保温桶还没有拿啊巴拉巴拉的。但是可能是我总是在这种时候说我要回去跟杨知琛道歉的原因,我刚要张嘴,我哥一个眼刀子就剜过来了。

开玩笑,我会怕他吗?我怕,我当场就闭嘴了。

他没有带我回老头子在的别墅,而是带我去了他的别墅。

我下了车,抬头看着我之前从没来过的别墅。

老樊在送我们到达目的地后就调转车头跑路了,没给我任何反悔的机会。

我哥在别墅跟前站定,指纹解锁,他看了我一眼,然后他对着打开的大门歪了一下头。

说句实在话,这个动作放在其他人身上说不定还有几分俏皮可爱,但我哥做这个动作给我的感觉就是阎王要三更带你走,就一定不会留你到五更——如果我这会儿跟他说我要回去了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