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烦死了说了不会写啊

-----正文-----

我哥回来的时候不是深夜,是在我刚把汤和菜给热上的下一秒。

钥匙转动了一下。

我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从厨房探出头,看见他提着一个保温桶打开了门。

他没开灯,我只能借着厨房的灯看出我哥好像表情不是很好,他之前谈的一个项目被对方放鸽子的时候都没现在这表情烂。

然后他转过头来,跟我对视。

我冲他笑了一下。

“你现在已经在煮饭了吗?”然后我哥开了玄关初的灯,弯下腰换了鞋,拎着保温桶走了过来。

走过来的时候那个烂表情就从他脸上消失了,就好像我刚才只是看错。

“刚煮好。”我说,伸手去接那个保温桶,“我的保温桶怎么……”

我哥把保温桶递给我。

我颠了颠手里的保温桶,很轻,像里面什么也没有似的。

我把它放在厨房的台上,打开看了看。干净,真干净。

我哥应该是帮我倒了之后又洗了,只是我有点儿想象不出他在公司帮我洗保温桶的模样。那些菜被我全倒进去,又放了一段时间都没动过,肯定都已经糊成一团了。

真奇怪,我那天因为生气把这个保温桶提出来,但是自己也没吃。

那几天在公司里我都点的外卖。

我好像有意的忘了这个保温桶的存在,当时带出来也只是不想让杨知琛吃,这么看好像还真挺小孩子脾气的。

“嗯。”我哥凑过来看锅,“——好香啊,小洋真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