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不出来概要

-----正文-----

说句实在话,之前的分手都是杨知琛提的,我从来没跟他提过分手。

我下班晚了,明明我一直待在公司,他说我身上有香水味,然后分手这话就抛出来了。

我迟了几分钟去接他,他说今天本来就很累了,没看见我真的很难过,然后分手这话就抛出来了。

好像什么事儿只要不满意了就可以说分手,听多了我就会觉得在这人看来,分手这种特别重要的事儿是可以随便提的。

我从最开始还会惊慌失措到后面渐渐变得麻木,从拼命打他朋友的电话求他们告诉我杨知琛现在还好不好,到了现在的一个电话都懒得拨过去。

就算接到他朋友质问的电话,我甚至还能心平气和的把发生的事儿掰碎了讲清楚,然后就听见电话那头原本很愤怒的声音变得弱下去。最后估计是实在不知道怎么说,过来的是一句‘那你们在一块儿这么久了,你忍忍不行吗?’

忍忍不行吗?

挺早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总觉得忍忍就行了,忍忍就好了,毕竟之前都这么走过来了,没道理现在反而就走不下去了。所以我忍,一忍再忍,一退再退,最后到了我终于忍不下去的地步。

可是我也很累啊。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也不是任人搓扁揉圆的包子,气急了上头的时候也不是没想过要跟杨知琛提上一句分手,但话刚到嘴边就收回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