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真服了为什么一定要写章节概要这个东西啊!

-----正文-----

有的时候觉得我哥挺正经的一个人,正经到我拿着文件找他的时候都会觉得害怕。

有的时候又觉得我哥好像也不是很正经,因为他现在正在用一种和自己完全不符的讨打语气跟我的前任说很戳我前任怒点的话。

杨知琛说不过他,总要下意识看我,像是希望我能站出来替他说话。

这个时候我就很果断的往我哥身后钻,假装自己不存在。

虽然之前还不确定要不和杨知琛分手,甚至不能确定我是不是只是单纯的又想走一遍分手然后去哄他的路线。但现在,我哥在我跟前,我可以放心的跟杨知琛提分手。因为现在有人帮我说话,有人站在我的立场上替我考虑,有人为我反驳杨知琛那些一点儿逻辑都没有的屁话了。

“行!顾时洋!分手就分手!”杨知琛狠狠跺了跺脚,跟我撂了‘狠话’,“你最好不要后悔!”

“我不会后悔的,”我立刻说,“这次要还后悔我就是你孙子。”

杨知琛转身走了。

我哥看着我,没有纠结我的那句‘孙子’的话,他只是跟我说:“我们好像迟到了。”

我很想说一句我们俩的迟到属于正常的迟到,属于不可抗力。但是想一想感觉还是得以身作则,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到办公室,那就是得算迟到。

“啊,我的小钱钱没了。”然后我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