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你现在的主子护不住你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跑到我这个旧主面前摇尾乞怜?

-----正文-----

【你现在的主子护不住你了,又跑到我这个旧主面前摇尾乞怜?】

旧历庆国隆兴二十三年,国都汴京。

兵临城下,大军压境,起义军裹挟着复仇的火焰,势如破竹冲破了蛮族在国都外的最后一道防线,围困住了汴京城。

京城的达官显贵们无不仓惶逃窜,争先恐后的找个地方掩藏自己,这些侵占了这片土地的外来者,终于等到了他们的报应。

被欺压已久的奴仆把主子们擒住了残忍杀害,被奴役的百姓拿起锄头镰刀冲向了往日高高在上的施暴者,燃起了大火,在起义军围而不攻之际,城内复仇的火焰早已燎原。

不过三日,城门自内打开,被欺压已久的百姓,在恭迎他们新的王归来。

身着玄黑铠甲的起义军首领拔出佩剑,剑指皇城。训练有素的起义军将士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皇城进发,气势如虹。

皇宫内那些高鼻深目,鸠占鹊巢的蛮族达官显贵王公贵族们,瑟瑟发抖的挤在一起,等待着复仇的屠刀降下。

有头戴珠翠的女眷搂着孩子在哭泣,也有一些男人被吓破了胆,身下泅出了肮脏的液体,昔日高高在上的王公贵族,毫无形象可言。

可他们忘了,十三年前,皇宫内同样经历了一场屠杀,那些宫妃帝姬们也曾向他们哭喊求饶,可等待他们的是却是惨无人道的奸淫与屠杀,他们甚至剖出宫妃肚子里未出世的孩子取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