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韩子晏,曾是赵簌心间的明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韩子晏,曾是赵簌心间的明月!】

赵簌走出了那间关押韩子晏的屋子,一个人走在他年少时走过的宫道上,看着这皇宫内的每一寸土地,都是被鲜血浸过的,有赵家王室的血,有忠臣良将的血,还有宫娥太监的血……远处的复仇似乎与那场久远的屠杀重叠,不同的是当年是侵略者的肆意杀戮,如今是复仇者的悲哀回击!

他渐渐走上了皇宫内最高的观景楼,在这里可以俯瞰汴京的风光,他看到城内灯火空明,仿佛听到鼎沸的人声,那是在庆祝赶走蛮族侵略者,不再做奴隶的汴京百姓!

赵簌听到了远处的喧嚣,思绪一下子陷入了很远很远,他仿佛又回到了城破的那一天,他和韩子晏约好了,渡江南下,重整旗鼓,收复河山!

他在约定的地方从月至中天等到了黎明破晓,也没等来那个人,最后是忠心的亲卫将他打晕,趁着蛮族士兵在城中烧杀抢掠守备松懈之际,杀出了汴京城。

等他醒来后,已经坐上了南下渡江的船,身边仅有几个忠心耿耿护住的亲卫,没有韩子晏,没有他等了一夜的人。

他曾有亲卫百人,各个都是其中好手,因为他执意要等韩子晏,错过了最佳的出城时机,是那些亲卫拼死杀出了一条血路,才换的他一线生机,那些是随他出生入死的兄弟啊,如今仅剩五人。

等他在南方安定下来,已经是几个月后的事情了,他联系旧部,千方百计的打听汴京的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