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是父皇下的命令,让他背叛投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是父皇下的命令,让他背叛投降!】

赵簌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头疼欲裂,宿醉的后劲才显示出来,他发现自己身边躺了一个人,居然是韩子晏。

赵簌一下子就清醒了,也记起了昨夜发生的事情,脸上瞬间升腾起一片红色,连身旁的人露在外面的皮肤都不敢去看,他轻手轻脚下床,找到散落一地的衣服,匆匆穿上就走出去了。

这一刻,他似乎忘记了国仇家恨,忘记了血与背叛,只是一个初尝情爱却羞于见心上人的少年郎。

他匆匆而去,没有发觉,与他同床而眠的人早已清醒,甚至是一宿没睡。

等赵簌离开后,韩子晏便睁开了眼,他的眼中清明眼尾却泛着红,他慢慢掀起被褥坐了起来,身上便露出来了昨夜疯狂后的痕迹。

赵簌匆匆回到自己的寝殿,传人沐浴更衣,等一切都收拾妥当后,他的心境还没有恢复,他又着人去给韩子晏送换洗衣服,他衣服本来就少,还被他扯坏了。

回到御书房处理公务,赵簌将那些上奏处置叛国者的折子都压下了,他现在还没想好要怎么处置韩子晏,但他心里的声音告诉他,他不想要韩子晏死!

如此又过了五日,转眼便快要到了登基大典,赵簌这几天一直勤勤恳恳处理公务,虽没去探望韩子晏,却还是命人照料着的。

这时,他身边的内侍突然进来,向他禀报,跟随他打天下的那些将领,以及蛮族铁骑下侥幸躲过战乱征召回的官员,齐齐跪在殿外,要求惩处韩子晏为首的叛国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