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他曾是那么个谪仙般的人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短短十余载,却风华不在,形销骨立

-----正文-----

【他曾是那么个谪仙般的人物,短短十余载,却风华不在,形销骨立。】

赵簌急促的在宫道上奔跑,就像他年少时那样,迫切的想要见到那个人,带着少年的莽撞与赤诚。

他的脑海里回荡着的是他阿姐柔嘉的话,她说,你不能杀韩子晏,他当初投降,是父皇下的命令……那天夜里,他本来要去找你的,是父皇派人拦下了他,把传国玉玺交给了他,父皇要他进献给蛮族之王,要他想尽办法保证不会对百姓屠城,要他在你揭竿而起时给予你帮助……

柔嘉帝姬的声音带着哭腔,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他一个人身上,就连我,本该是死在那场屠杀中,是他,替了我……说到这里,柔嘉帝姬泣不成声,赵簌脑袋里已经懵了,他迟迟反应不过来最后那几个字的意思。

他向来昏聩的父皇,唯一一次英明决断却是将他最爱的人推入深渊,从此万劫不复!

他恨了那么久的人,到头来却是被如此逼迫,短短几句话,已经快令他崩溃,那真实经历过这些事情韩子晏呢?他怎么活下来的,赵簌不敢想象,他向上天祈求,愿意再用一个十三年,换心上人平安顺遂。

柔嘉说,我本来就是苟且偷生的,这些年我每次想死,就想起了他,我若死了,他所做的那些就没人记得了,我不能让他这么苦,更不能让你因为误会杀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