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是孤欠了你,江山欠了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是孤欠了你,江山欠了你!】

时间似乎过了很久,又似乎只是一瞬,赵簌听到他的阿姐柔嘉帝姬开口,她的情绪已经平定,语气亦是没有感情,像在讲述别人的故事。

“我本来就该死在那一年的,城破时皇宫被困,我也想追随父皇而去,可是蛮族宣称,只要皇室中敢自尽一人,便屠百人,我们那些俘虏,本来就没有死的勇气,又给了我们偷生的借口,还是为了城外的百姓。

可我不知道的是,忍辱偷生只是这场噩梦的开始,那些蛮族人不通教化,他们就是禽兽啊,宫中的女子,无论王妃帝女,宫女仆娥,甚至连面容稍微好些的太监都不放过,他们肆意玩弄,发泄‎‌‌‍兽‎‍‎‌欲‍‌‎‎,最终又将这些人残忍杀害!

我本来该是这其中的一人,但是那个蛮族人粗暴的扯着我头发的时候,我忍着头皮撕裂的痛苦,扑向了炭盆,我的脸就毁了,我以为他们会放过我,可是那个人蛮族人要杀了反抗的我,一刀刀砍在我身上,不致命却很痛,他在享受我垂死的挣扎……

我以为我会就此死去……

后来,一个声音阻止了这场暴行,是阿晏,他本来可以不参与进来的,作为第一个向蛮族投降的庆臣,又是奉上了传国玉玺……

蛮族的海陵王性喜娈童,他一开始便看上了阿晏,阿晏为了救我,被海陵王带走了。

我浑身是血的躺在那里,周围是女人的惨叫,我以为我会流血而亡,可后来,我活下来了,周围是尸山血海,就只有我活下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