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抓紧药瓶,手臂因恐惧而不断颤抖。

-----正文-----

他抓紧药瓶,手臂因恐惧而不断颤抖。药瓶上清楚地写着处方药,是他前阵子去精神病院开到的药片。他搁置数天,将白色药瓶放在过家里许多处地方。先是入门时的梨木柜台,后是洗手间的镜下,最后是床旁的木柜,从来没被人多看一眼。

他并不善于遗忘,家里种种摆件皆被他妥当放置,每一把钥匙,每一个碗匙皆由他闲来无事时整齐摆放。他不会有这种随意乱扔杂物的举动。他最爱干净,角落里灰尘是他跪在地上,贴服地面用洗净的抹布用力搓去。衣架内的衣服他记得要熨烫后才能挂进去,还需要塞进一袋香包。他摆放整齐皮鞋,涂抹鞋油后晾晒去味,他咔嚓切好配菜,等候一阵子便烹调后放凉。他的生活如此寂寞,只有这一百多平米的狭小空间供他记忆,除此外他竟想不到半点独属于自己的东西。

他早已经习惯了,他热爱家庭生活,早餐后喝杯现磨咖啡,洗净杯子后去洗漱。屋子开始一天的寂静,他若不开口,一整天便只有他走路时的微响,屋里铺设厚实的地毯后,他连走路声也听不见了。他也想过播放古典乐,让品味变得高雅,可是买回黑胶唱片后他从没想起,他总会忘记一切。他只等待着一种声音,是密码锁响起或是刷卡的嘀咚,他成日盼望,盼望门会向外开启,走进一个高大的男人——也是他的丈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