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贺潋和郁和的婚礼办得很小,也不正式。

酒席办在贺家名下一所位于市中心的酒店,双方都只宴请了一些来往密切的亲朋。全部宾客加起来,都没能填满宴会主厅。

郁和穿着和贺潋配套的白色西装,隔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站在他的右手边。两个人站在司仪台上,面对着牧师。

正对着司仪台的,是郁和的父亲,还有他的妻子女儿,与贺潋的父母同坐在一张圆桌。相互之间交谈算不上太热络,但至少看上去关系融洽。

身旁的贺潋很安静,薄荷味的信息素不浓不淡,刚刚好可以引起郁和的注意。他微侧过脸,看着贺潋高挺的鼻梁,发了一会儿呆。

贺潋还是很好看的,郁和心想。无论看过多少次,郁和都还是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英俊的人。

他这样的人,郁和擅自认为,应该会和一位家世良好又漂亮的omega小姐结婚,然后一起孕育一个可爱的宝宝。

而不是站在这个宾客不足四十人的宴会厅里,和家世不清白,长得也不漂亮,甚至身体也不大好的郁和结婚。

郁和与贺潋,是这个世界上最不相配的两个人。是永远不会相交的两条平行线。

做着这样的想象的时候,郁和的手背突然被碰了一下。

他慌乱地眨了眨眼睛,纤长睫毛交叠又分离的瞬间,似乎看见了贺潋嘴角勾起一个嘲笑的弧度。郁和的心像是被揪了一下,引起了微弱的阵痛。他匆忙移开了目光,看向牧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