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和坐在床头,已经洗漱过了,身上穿着丝绸睡衣,深蓝色的,衬得他皮肤很白。贺潋仍旧在洗澡,淅淅沥沥的水声透过磨砂的玻璃,传到卧室里。

恍惚间,郁和回忆起了三个小时前发生过的事情。

他和贺潋互相交换了戒指,素圈,戒环做了切割,戴在贺潋修长的无名指上,看上去很漂亮。贺潋慷慨地给了他一个吻,蜻蜓点水一般,就像是这个婚礼和贺潋本身,对郁和而言都是遥不可及的。

婚礼流程结束以后,郁和主动挣开了贺潋一直握着他的手。贺潋看上去有些惊诧,盯着郁和飘忽不定的视线看了一会,但最终也没有说什么。他先下了台,郁和跟着他一起下去,到贺家和郁家的长辈那里敬酒寒暄。

郁和的父亲看上去想对他说一些话。但是郁芝在郁以诚的身旁,喊了一声“爸爸”,郁以诚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只是皱着眉看郁和,对他的表现很不满意。

郁以诚这个样子,让郁和想起了一个星期前,在餐桌上通知他跟贺潋结婚,被他拒绝时候的样子。

郁和回国以后还是住在郁家庄园,只是不在主楼,而是在东区的一幢小洋楼里。他从前和母亲住在这里,母亲因为精神失常,企图袭击郁以诚的妻子赵明菲未果而被赶出郁家以后,郁和就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

郁和有考虑过搬出去住,但也只是考虑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