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和自从婚礼当晚同贺潋开诚布公地谈过以后,就没再见过他了。

贺潋总是很忙,几乎不回家,独有几次归家也都很晚,以郁和的作息并没什么机会碰的上他。

当然,郁和不会自作多情,认为这是贺潋体贴,不想让郁和感到不方便才会如此作为。

贺潋从来都不是那种会在乎他人感受的人。所有的体贴温柔都是优良家教所伪装出来的幻觉和假象。

而贺潋面对郁和的本质是冷漠、以及毫不在意,冷漠是态度,毫不在意是行为。

这些郁和都早已知晓,并不会再抱有幻想了。

不过总归,一个人住在偌大的空房子里,还是会让人不由自主地产生一些多余的寂寞和孤独感觉。

即使是郁和也不能免俗。

其实,郁和算得上是不太排斥独身的那一类人。但这不是因为他本性如此——他的身份特殊,从小就注定了交不到什么真正的朋友,更不要说是成年以后。

但好在郁和也是比较乐观的人,明白与其在孤独中挣扎、因此痛苦,倒不如享受孤独。

人生已经过得很烂、很糟糕了,郁和并不想自己给自己添堵。

但即便如此,郁和在家中待了几日以后,也觉得这座主色调为黑白的房子实在无聊至极。于是没等申请的假期结束,就提前回公司上班了。

郁和在郁家旗下一所分公司上班,离家里很近,距离不到十分钟的车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