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晚上八点,郁以诚代表郁家上台讲话,内容大多是与祝福寿星有关的客套话,最后总结一番,让客人们好好享受。

等到郁以诚走下台后,郁明接上,作为宴会的策划人讲话。

他今天穿着一件深灰色的西装,手腕上是颜色相称的表,头发用厚厚的发胶固定住,反射着水晶灯的光泽。

也许是很满意自己所操办的生日宴,郁明走上台的姿势有些飘飘然,面上是掩饰不住的得意神色。

而他的话讲得比郁以诚还要无聊,郁和听了没几句就失了兴趣,郁芝刚刚被叫走,他没有人可以聊天,开始漫无目的地观察在场的人,然后很容易就发现了贺潋的身影。

贺潋站的很直,一位身着白裙,披着披风的女生在他的身边,挽着他的手臂。郁和仔细观察了一会儿,但还是未能辨认出那位女生的身份。

郁和心里有些许烦闷,他觉得是因为室内混杂着各种气息的空气太过混浊,也因为刚刚喝了一杯酒的缘故,就思索着要去外面透气。

但贺潋像是感觉到了郁和的目光一样,很巧的偏移了身子,目光平而直地同郁和对视了一会儿,让他牢牢钉在原处,不敢走出去。

郁和见他弯腰同身边的女生讲了几句话,她就松开了挽着贺潋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贺潋就朝自己这边走来了。

贺潋很高,腿也长,身上带着淡淡的薄荷味道,走到郁和身边的时候,把郁和温和地包裹起来,让他不再觉得烦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