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和把贺银成抱上了二楼,他自己也不太清楚主楼的构造,只好把贺银成带到了二楼的空置客卧。

贺银成搂着郁和的脖子,柔软的手臂贴着郁和温热的皮肤,不吵不闹,很安静。

郁和把她抱进房间,四处环顾,没有发现可以坐的椅子,于是走到了床前。

贺银成很自觉地从郁和身上下来,在床尾坐下,两只小脚扑腾了几下,撞在木制的床架上,发出了沉闷的声音。

她抬起头,乌黑的眼睛看着郁和,声音很轻地说了一句谢谢。

郁和对她笑了一下,抬手摸了摸她毛茸茸的头,弯下腰,修长的手指撑着膝盖,平视她,问,

“你的裙子弄湿了,我给你用吹风机弄干好吗?”

郁和回忆贺潋对她的称呼,想叫她贺银成,又觉得太生硬,停顿了一下,说,

“好吗,银成?”

贺银成向他点了点头,又用小猫一样的细弱的声音,很有礼貌地对他说,

“麻烦哥哥了。”

“不麻烦的,”郁和笑着又摸了摸贺银成的脑袋,顺着发丝帮她撇开了遮住眼睛的头发,叮嘱道,“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客房有点大,也很空,郁和四处找吹风机花的时间有一些久。

但贺银成就乖乖地坐在床上,不吵也不闹,乌溜溜的大眼睛随着郁和的移动而转动。

偶尔眼神相对时,郁和就对她笑一下,算作是没什么作用,也不太必要的安抚。

没过一会儿,郁和在浴室的木柜里找到了吹风机。他顺便拿了一些湿巾,先给贺银成的裙角擦拭处理了一下,然后用吹风机吹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