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即使有心理准备,但在听到贺潋说不在乎的时候,郁和还是感到了严重的、难以消解的刺痛。

因为身世是郁和没有办法选择的,是最让郁和痛苦的、郁和所有苦难的来源,也是这么多年以来郁和一直饱受折磨的根本缘由。

但是这些在贺潋看来,却是微不足道和不值得在意的东西。

抓着车门的手收紧,郁和望着眼前的高楼,没有回头。他的脸隐没在无尽而萧瑟的黑色空气之中,看不清楚表情。

过了很久,郁和才长而深地呼出一口酸涩的气息,纤长的睫毛在夜风中微弱颤抖,声音低而缓慢地对贺潋道歉,

“这样。”

“我自作多情了,对不起。”

他的话音还没来得及消失,郁和就用了很快的速度以及不太稳当的脚步,逃一般地远离了车子,也逃离了贺潋。

郁和知道现在自己一定看上去既落魄又可怜。

但此时此刻,郁和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必须要躲避贺潋冷漠又伤人的回答。

他不想听,不愿意听。

因为以前听过一次,为此付出了很大而不必要的代价,现在郁和不想要再经历一次了。

贺潋皱着眉看郁和逐渐消失的、有一些单薄的身形。他注视了很久,像是真的不明白郁和为什么又生气了。

他认为自己的解释已经很清楚了,是不想听郁和复述那些让他觉得难堪和苦痛的事情。

因为自己并不在意同郁和有关的那些,而只在乎郁和这个人本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