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和瞧见张叙的时候,心里正想着何长州对他的嘱咐,思考是否有必要再来做一个更加全面的检查。

如果郁和能够随心所欲,不考虑任何无法抛开的影响因素的话,从客观上来讲,郁和是希望这一辈子都不要再来医院的。

总是洁白的、封闭的空间,难以接受的消毒水的气味,孩子的哭闹声与老人的哀叹,以及人世间所有的最浓烈以及无奈的情感,这些都是郁和不喜欢的、和从来都不能习惯的。

所以如果有选择的话,郁和希望这座承载着很多人的祈求与希冀,也容纳着很多人的悲伤、哀愁的白色建筑,可以彻彻底底地从自己世界消失,再也不见。

除此之外,在顿市和海市的相似建筑里,都包含着郁和很多不好的回忆与情感。

有时会让郁和想起儿时逃出郁家,因为饥饿与寒冷又回到郁家以后,被郁以诚关进私立医院里进行精神治疗的回忆。

也有的时候,会轻易地将郁和在顿市医院里接受治疗的那段孤独而无助的日子调出郁和的记忆,让郁和再一次难过。

因此郁和并不喜欢医院,也尽量减少前往医院的次数。

他坐在长椅上思考了许久,还是没有想出一个比较满意的答案。

尔后,他的思绪就被不远处的张叙打断了。

张叙身着一套黑色西装,头发用发胶固定,在此时较为猛烈的夏风的侵袭下,西服衣角翻飞,但发型并未有什么改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