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和连续几日都往返于公司和家里。

因为不再需要睡在公司狭小的休息室里,他这几天的睡眠质量意外地变好了许多。

有时也会做一些不足以让自己特别开心,但还是会让暂时人心情稍微愉悦一点的梦。

身体情况也逐渐好转,不再感到过多的疲惫。

但是不知是因为接触贺潋的气味太过频繁,还是由于其他什么未知的原因,郁和总会在一些不必要的、不方便的时候,突然手脚发软,使不上力气。

郁和认为自己的身体或许发生了不太好的变化。

自从在顿市接受治疗开始直到现在,郁和曾经有过因为药物的刺激而全身酸疼的时刻,也有因为自己的腺体疾病而常常发热、又或者浑身冰冷的经历。

但即使自己的身体因为生病而带来了许多不好的情况与感觉,他也从来没有经受过这种丧失力气的奇怪症状。

郁和仔细回忆了自己的作息和日常活动。最终也只能从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日程中,找出了一个可能的原因———也许是药物服用剂量减少而产生的副作用。

因此,他立刻询问了何长州,希望能够从他那里得到一个让自己心安的答案。

何长州回他的消息很快,但并没有对郁和所描述的症状做评价,只是重复了他之前在医院时讲过的老话,要郁和多多休息,正常用药。

至于身体上的变化,何长州则告诉郁和都是正常的,让他不必担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