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福利院的活动持续了一个下午,处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们精力旺盛。瘦小的身体顶着过大的脑袋,像是一颗颗发育不良的豆芽,在郁和的陪同下疯跑玩耍。

好在郁和这日精神不错,所以也还能够应付过来。

但即便如此,等到孩子们都筋疲力尽,被院长催促着回到休息室以后,蜷缩在仅适合于儿童尺寸的椅子上,郁和还是感觉到了十分的困倦和疲惫。

因此在被郁芝要求用自己的车送他回去的时候,往常会拒绝的郁和也没有拒绝。

回到家中以后,郁和觉得自己有一些热和渴,还可能发了烧。

他怀疑是因为车内太闷,而他又被迫运动太久。

走到厨房里接了水喝,郁和又在客厅翻找出了一板退烧药,确认了保质期以后拿了一粒,就着凉水吞掉。

等待药效起作用的过程里,郁和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休息。

可能是因为一天的公益活动耗尽了他原本就不太充沛的精力,没过多久,郁和抱着手臂,倚靠在柔软的沙发上,很快地睡了过去。

他的一旁是整面落地窗,透过它可以看见缓缓的落日余晖,十分漂亮和静谧。暖而温柔的光线洒在郁和的身上、脸颊,让他看上去像是睡得格外舒适和安逸。

但事实并非如此,郁和是被热醒的。

客厅里温度适宜,没有制造热量的来源,将近夏末秋初的傍晚,室外气温也并不算太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