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和捂着脸,咿咿呀呀发出一些表达痛苦、难受以及无法用言语准确描述的苦闷音节。

在拨通电话以后,他失去了支撑自己向何长州寻求帮助的力气和精神,甚至没有办法完整地表达一句话。

他躺在床上,浑身难受,却又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而难受。

保持这样的状态过了一会儿,在恍惚之间,郁和突然像是听见了贺潋的声音。

他很快地否定了自己,认为绝对是因为自己烧糊涂了,才会产生这样不切实际的幻想。

他十分困难地、缓慢地从床上撑着手臂起身,然后在往地面够手机的时候陡然失去了力气。

身体里像是有很奇怪的、让人没有办法思考的东西在不断地撞郁和,没有章法地对他进行持续不断的、不算太猛烈的攻击。

郁和摔下了床。

他捂住被撞到的膝盖和手肘,地面的低温有效地降低了暴露在空气之中,经受着高温的皮肤的不适。

并非是假想的贺潋的声音从听筒里继续传出,叫着郁和名字的声音依旧好听,经过听筒的加工有一些失真。

郁和半躺在地面上,意志很不清醒,迷茫地思考为何手机里会传出贺潋的声音。

但因为是真的很不舒服,浑身很热又没有力气,被撞到的地方也一直作痛,郁和没有去管电话,没有回应。

他只能尽力把自己发烫的脸往大理石地板靠近。

只有这样,郁和才能暂时地喘息一会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