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和被迫抬起头来,下巴与脖子处绷紧,形成一道优美的弧线。

灯光直直地打下来,让郁和不适应地眨眼。

在朦胧的视线里,他看见贺潋近在咫尺的脸。

贺潋的脸上出现了令郁和觉得怪异的、从未见过的也不该会出现在贺潋身上的,可以粗糙描述为悲伤的神情。

这让郁和心生苦闷。

想要反驳贺潋,自己不是讨厌他,也从来不会讨厌他。

只是不想跟他再纠缠不清、惹人厌烦。也希望能够离他远远的,不再给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烦。

但是刚要说话的瞬间,郁和就觉得自己的嗓子像是被这世界上最苦的、酸涩的液体充溢,变得紧绷。

致使他没办法正常出声,说出完完整整的一句话。

郁和痛苦地垂下眼,很小幅度地摇头。

贺潋的手仍旧插在他的发丝里,在他陡然向前倾的时候,在被拉扯的瞬间,郁和感受到了一阵疼痛。

他的双手撑在贺潋的肩头,因为这样短暂的刺痛而获得一些足够对抗信息素,以及对贺潋的从来没有改变的、只是被郁和欺骗自己早已忘记的情感的力量。

他很小声地对贺潋讲对不起,言语里流露着显而易见的难过。

“贺潋,”郁和轻声叫贺潋的名字,再次道歉,“对不起。”

他的五脏六腑都因为并不正常的发情而产生诸多的酸痛,让人难以忍耐。因此除了一句对不起,不再能分出别的精力去反驳贺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