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和从自己以为只是睡着,但其实是昏迷的状态再度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三日以后。

醒过来的时候是正午,病房里没有人,空空荡荡的。只有阳光洋洋洒洒地照进房间里,把白色的石质地板镀得有些微弱的温暖。

郁和久睡不醒,刚刚睁眼时,脑子里还是一团乱,躺在床上盯着同样洁白的天花板,胡思乱想了好一会儿,才把前因和后果弄清楚。

思绪终于清晰的时候,郁和便躺不住了。他很不安,不希望甚至是害怕自己的身体情况被别的人,尤其是被贺潋知道。

郁和挣扎着要从床上起来,但即使把被单弄的皱成一团,还是没有成功。

他没有什么力气,右手被一根细长的装有晶莹透亮的蓝色液体的带子束缚。

顺着它往上看,郁和才发现自己还在输液。因为乱动,手背上渗出一些血珠,很快形成了深红色的痂。

至于他浑身酸疼无力,则应该是突然而来的发情期带来的后遗症。

郁和躺在床上,靠着贴合颈部线条的枕头,自暴自弃,望着上方胡思乱想。

病房很大、也空旷,表达着担忧和焦虑的心跳声因而显得格外清晰。

他真的不希望贺潋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

郁和一直记得,贺潋以前就无情地拒绝了他的请求,甚至都没有等到听完他的理由。

所以他认为,没必要再让贺潋知道了。

在郁和提出分手以前,郁和就已经明白了,贺潋是不喜欢自己的。或者也不能说是不喜欢,只是没有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