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医生,能不能拜托您不要把这件事告诉贺潋。”

贺潋带着文件刚要进入病房的时候,便听见了这一句话。

没有前因后果,也缺乏推理依据,但贺潋还是猜到了郁和指的是什么事情——他并不想让自己知道病情。

抓着文件的手指无意识地抽动了一下,贺潋心里沉了下去。

他突然很想推开门,站在郁和的面前问问他,在分开的几年里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如果知道郁和离开自己以后会变成这样,当初说什么,他都不会同意郁和分手的要求。

他还想问问郁和,现在对自己究竟是什么想法,如果是讨厌的话,那为什么要同意结婚,如果还是喜欢的话,又为什么一直在回避自己。

贺潋的问题有很多,每一个都与郁和相关。

他将为数不多的情感倾注在郁和的身上,曾经获得过非常好的、完满的结果,但如今不知为何,这样的感情却完全消失了,再也不起作用。

但是贺潋虽然有这样的冲动,却还是没有真的付出实践的勇气。

没有准备好接受郁和所有的回答,好的,以及不好的。

曾经的贺潋对郁和的回答是笃定的、毫不犹豫的。但现在,因为重逢以后郁和的种种透露着并不爱他的表现,贺潋已经逐步地丧失了这份由郁和亲手塑造起来的,郁和喜欢自己的自信。

所以他只是在门口站了一会,等到房间里再也没有声音传出来的时候,才调整好了表情和情绪,打开门走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