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陈暮云在病房里陪着郁和,等到郁和快要出院的时候,她给贺潋打了个电话,问他要不要来接郁和。

贺潋没有说好还是不好,跟陈暮云短短地几句对话花了很久的时长,大半的时间都在沉默。

最后,他也只是问了郁和的情况,然后说公司很忙,出院的事情到时候再说。

陈暮云了解他,知道再说的意思就是不会来了。因此在郁和出院的当日,她就把自己的男友带了过来一起接郁和出院。

在帮郁和办完了手续,带着郁和往医院外面走的路上,他们迎面碰上了贺潋。

贺潋神色平静,如果不是略微显得有些凌乱的头发和微微起伏的胸膛,是谁也没有办法发现他其实是赶过来的。

陈暮云瞧了他一眼,放下了挽在郁和胳膊上的手,在郁和背后推了一把,让他站在了贺潋的面前。

然后同随行的男友施施然地离开了。

再度见到贺潋,郁和很尴尬,面对着这张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很好看的脸不知该说些什么。

他们两个对视了一会儿。

因为贺潋十分高挑,肩宽腰窄,而鼻尖吹了风而有些泛红,整个人显得实在太英俊,周围陆陆续续的有人投来探究的目光,或者是故意经过二人,想看清楚贺潋的样子。

郁和不太习惯和喜欢这种感觉,于是主动伸手拉了拉贺潋的衣袖,要他去车上再说。

贺潋低头看郁和抓着自己袖子的手,恍惚间回想起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