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在去郁家的前一天,郁和去了疗养院看望他的母亲。

离婚协议被他放在了床头的桌子里面,同那枚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戒指放在一块。

郁和已经在上面签好了名字,只等帮贺潋完成最后一件事情就离开。

虽然他还没有想好今后的去处,但至少目前看来,前路不再是看上去很没有希望的、荒芜的了。

疗养院离家不远,驱车半个小时就到了。

距离上一次,郁和已经有将近半年时间没有来过这里了。

一年之中,除了与母亲约定好的探望时间,郁和基本上都不会过来。

因为不想见到母亲,不想回忆过去,讨厌消毒水的气息。

所以每次过来的时候,郁和总觉得好像是再一次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他花了一点时间来到母亲的病房,站在门口深深吸气,过了一会儿才做好心理准备,按下门把手,走了进去。

白蕖没有躺在床上,她坐在一把椅子上,靠着墙,趴在窗沿看外边。

从郁和的角度,可以看见她线条柔和的侧脸,阳光打在她的身上,让郁和恍惚之间想起了很久以前的一些事情。

在那个十分短暂的时光里,白蕖还是很正常的。

至少在对待年幼的郁和的时候,她还能算的上是称职的母亲。

有时候,她会安静地坐在郁家那个小小的房子里,靠着窗户,抱着还是只有很小一团的郁和看风景,教他认识各种事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