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南苑问出这句话的时候,郁和便因为刹时的心惊而没有拿稳餐具。银白色的餐刀碰着大理石材质的餐桌,发出闷闷的声响,就像是郁和此刻的心跳声一般,然后无声地掉落在郁和脚下的地毯上。

郁和下意识看向一旁的贺潋。

贺潋短暂地停顿了一下,尔后又恢复了正常的神色。他既没有看向郁和,也没有说任何话。

贺潋的平静让郁和松了口气。

但同时,他自己所拥有的矛盾的个性、优柔寡断的脾性,将贺潋的反应放大、加深,让他的心脏开始疼痛。这像是一种将白色颗粒状的、细密的盐被洒在伤口上,让它逐渐地溶入血液和皮肤所催生的疼痛。

不足以致命,但仍旧是难以忍受的。

郁和眨眼,试图把一些不必要的情绪收回身体里。他看向郁南苑,并不说话,只是故作镇静地盯着她。

“郁和,”郁南苑换回了以前的称呼,“怎么不回答我?”

“瞒了太多事情,心里有鬼是吗?”

郁和只是不回答,仍旧看着郁南苑。

事实上,即是郁南苑不顾自己的身份,掐着自己的脖子要说法,郁和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该说什么。

郁南苑究竟做了什么,又得知了什么事情,他统统都不知道。

因为不知道,所以不确定。郁和感到绵长的不安,不敢轻举妄动。

他害怕被郁南苑捅出什么事情,没有办法挽回,维持不了体面,也怕对他好的人失望,所以脑子变得一片空白,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