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郁南苑看着贺潋离开的背影,有些心急,叫了一声郁以诚,说:“您不知道郁和干了什么事。”

郁以诚坐在主位上,眼神古井无波,无故令郁南苑有些难安。

过了一会儿,久到郁和都觉得有些不对劲的时候,郁以诚才开口,随意地问她,

“干了什么?”

“他拿着您的钱,在国外鬼混了四年。”

“鬼混?”郁以诚似乎是听到了很好笑的笑话一般,他不再看郁南苑,转头看向郁和,

“郁和,你说说看,你在国外鬼混了吗?”

郁和抬眼看向这个他血缘上的父亲,他神色冷淡,像只是问了郁和有没有吃饭这样普通寻常的话题。

但是郁和知道,郁以诚既不会拿这些话关心自己,也不会对自己做的事情有任何的在意与关心。

不管是让郁和跟贺潋结婚也好,还是让他去公司上班,郁以诚面对郁和时,从来都是没有表情的。

因为他没有必要,所以不必给予多余的关心、在意。

因为清楚地知晓这一点,所以郁和在宾大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郁以诚也应当是不知道的。

曾经郁和是这样认为的。

“我不知道郁南苑在说什么,”郁和这样回答,他决定赌一把,“我在宾大的事情,您应该都是清楚的。”

郁以诚看着郁和,少间,他轻笑一声。

那声音太轻了,像一阵没法吹动任何物体的风,几乎微不可闻,但郁和还是听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