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没有,不是,”贺潋看着郁和,“没有怪你。”

郁和低下头,很轻地“嗯”了一声,听不出来是相信贺潋的话,还是只是在敷衍。

“那个时候,都是张叙在胡说,”贺潋的语速变得很快,迫切地向郁和解释,“我没有对你不感兴趣。”

“张叙那时候突然找到我,他可能是听见了一些不好的谣传,但我都跟他解释过了。”

“郁和,”贺潋把郁和的名字叫得既温柔又好听,“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你解释。好像怎么讲,也没有办法弥补对你的伤害。”

贺潋这一辈子从来没有这样话多过,他说得飞快,像是害怕错过了这个时机,就真的再也没有机会见到郁和了。

“我......很早就知道你,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你的身世不好。你是你,跟别的什么一概都没有关系。”

“我没有谈过恋爱,身边唯一的一个例子,结局也不好。遇见你以前,我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谈恋爱。”

贺潋语无伦次,讲了一堆没什么逻辑的话。

他说没有谈过恋爱,不懂这些,都是真的。在贺潋的人生里,他一直把爱情当作最不需要的、会带来诸多麻烦的情感,是可以随时舍弃、丢掉的廉价物。

但是郁和是特别的。

贺潋不会对任何人浪费感情,而郁和则是特例。

因为父母婚姻经营失败,贺潋很难说爱与不爱,也不懂如何维护。

但如果他有一朵玫瑰花、一枚戒指、或者只是非常普通的一个吻,他都只会交给郁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