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虽然郁和说让他想一想,但这不是类似于今天穿什么衣服、吃什么这样简单的问题,因此他是花费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才终于想通。

当初同贺潋离婚,是因为不愿意让他知道自己过去发生的事情,也是误认为贺潋总在耍自己,因此在惊吓之中,草草地提出了建议。

可是如今他一朝得知事情的真相,突然间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曾经他试图恨白蕖、恨郁以诚,后来他恨张叙,甚至有时候也会恨贺潋。但是现在,郁和却不知道他心中这一腔的恨与悲愤究竟该落到谁的头上去了。

就算再不愿意承认,郁和心里也清楚,造成这些误会和没有办法挽回的悲剧的,其实是他自己。

是自己优柔寡断、断章取义,也是自己不够勇敢。

推开贺潋的不是别人,正是郁和自己。

所以虽然贺潋很大度,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郁和却不能心安理得地接受,不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再让贺潋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

郁和思考了七天,与难以割舍的、对贺潋的如今已经算不得纯洁的爱进行谈判,以他二十多年的生活经验而总结出的生存规则为戒尺,最终想出了一个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的答案。

--

五个月后,被郁和强硬送到距离海市三千公里的一家僻静疗养院里的白蕖,因为精神上的原因,在几天前坠入疗养院中一处非常浅而小的湖里,并因为溺水而离开了人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