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装女仆咖啡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故事大概是被迫参与女装女仆咖啡厅的小紫英遇到他那个倒霉导师玄霄的故事。

一时口快,一夜速成。没有肉。

起源于和亲友口的时候一句想看紫英穿女装。

故事大概是被迫参与女装女仆咖啡厅的小紫英遇到他那个倒霉导师玄霄的故事。

-----正文-----

琼华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庆。

学生会活动部的韩菱纱找到同班的慕容紫英,询问这位知名系草愿不愿意参加女仆咖啡厅的志愿活动。

慕容紫英原本想拒绝的。

但天知道出身一个考古和商业家庭的韩菱纱从哪千里迢迢地带回来了他寻找了很久的矿石样本材料。

他很想说这不合适。

但韩菱纱连合同都准备好了。

好吧,他真的非常需要这个矿石样本,真的。

于是校庆当天,慕容紫英合情合理地出现在运动场上的露天女仆咖啡馆。

甚至于女仆装都是量身定做的,质感超棒的高定款。从白色的丝袜到可爱的女仆皮鞋,全是根据男孩子身材重新订制的,肩膀的设计也良好地遮盖了男生们天生肩宽。

咖啡馆的赞助是幻瞑国际大学交换生柳梦璃从家里拉来的。从咖啡豆到咖啡机,从知名设计师的椅子到胡桃木的实木咖啡桌,一切都是她亲手选择的最高标准。

就连负责压蒸汽咖啡的学生们,都提前一天接受了专业的培训。

当然,除了冲泡咖啡的培训。作为服务生的“女仆”们也接受了一些非人道的训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