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京中初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像昆仑的雪啊……他会不会也是从昆仑山来的呢?

-----正文-----

暮德四年春,皇太后生辰,国师夜观天象,告知应龙现身。皇帝龙颜大悦,大赦天下。

大赦天下,无户之人可登记在册。 姬问寒在小镇庐里生活已三年有余,从此便算有了身份。他盘下一间屋子,从山里随便起的茅屋搬到了镇上。庐里是京城周边的小镇,穿过一片山林,不过几十里便到京城的南城门。从前碍于身份,姬问寒没有去过京城,待安顿好,便赶去京城看看:中秋到了,听闻此夜京城无比热闹,好玩儿的事儿多了。

姬问寒已在庐里三年余,虽习惯了平原气候,却不习惯白日出门,但晚些时候又无法进入城里,便有些不情愿地出了门。

姬问寒进城后直奔天下第一酒楼仓粱人家,点了一桌子菜,等菜上了,便嘀嘀咕咕地吃着,不就是羊肉嘛,这名字好生奇怪,嗯?这菜也是,还有这……不一会吃完了,便又向小二要了许多吃食。小二见客人吃食多为鱼肉,便兴致勃勃地向姬问寒推荐:客官好食量呀,不过单单吃肉岂不乏了点,不如来上一壶仓粱的清曲酒酿……姬问寒听着小二从酒酿差点扯到仓粱的起家,倒也不打断,饶有兴致地听着,顺便要了两壶酒。从前只喝山泉,酒倒是在不少吟咏中听过,但没有体会过此间的快乐,想来可以一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