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院中除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色太惹眼了。

-----正文-----

“问寒公子,我瞧你昨晚醉得厉害,方才也是迷迷糊糊的,不如我送你回去吧。”余舍道。

“啊?”姬问寒随口啊了一声,也不好告诉他自己跑得很快,正纠结着怎么办,脑子里却不断重复着余舍那句问寒公子,问寒公子……

两人各怀心思间,屋外响起了略刺耳的笛声。余舍皱眉,对姬问寒道:“问寒公子,我当出去一趟,去去便回。秋渐深了,我院中花草颇有凋零,烦请帮我料理一番,权当昨晚收留你的回报如何?”余舍不能送他走,如此功夫在身却又籍籍无名的人,酒未醒透,恐有人对他不利,便信口胡说了一番想留下他。

未等到答复,笛声却更急促刺耳了。余舍不得不作揖离开了。

姬问寒看余舍离去,也没有动作,便认真思虑起这笛声。听闻笛声乃乡野之音,此乃京中,盛行雅乐,此为一不寻常;笛声促急,又显得刺耳,不是演奏,此为二。姬问寒抬手感知了一会,嗯,此处应为近南城门的京郊。选此笛声为信号,便是故意引人注目了。

再想来余舍拿勺子时无意间瞧见他的手满是陈年老茧,刚刚离开时步伐平稳,落地无声,如影飘空,而院中又空无一人,姬问寒心里对余舍有了点认知。

想知道更多,又不想偷偷探知:夫子讲过,此乃非礼也。姬问寒轻叹一口气,没有半点犹豫便起身去料理余舍的花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