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险遭暗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腰带大约是在不自觉间散开了,红衣褪了一些,若隐若现地露出健壮白皙的胸膛。

-----正文-----

姬问寒摸索了一会雕花,把向南的花瓣扭向北,隔间悄无声息地开了。

他在帷幔后见到那红衣冉冉,好似拢了隔间的所有光景。余舍在地上半坐着,脸上贴着一层薄薄的细汗,眼神略带迷茫,眼中氤氲着一层水汽 ,像刚刚大梦醒来的样子。腰带大约是在不自觉间散开了,红衣褪了一些,若隐若现地露出健壮白皙的胸膛。要不是脸色过于苍白,很容易让人误会了去。

姬问寒眉头紧锁,感觉到醉菊已没了声息。沉闷焦心之际,门突然开了。来人竟是姬问寒方才在门口不小心撞到的男人!他从正门慢慢走进来,俨然对眼前的景象了然于心,不紧不慢地抽出匕首,准备刺向余舍。

姬问寒箭步冲上前,握紧了将要刺进去的匕首,硬生生把匕首折断了。

男人见房里冒出的人,一脸震惊与无措,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拳打在墙上,五脏六腑仿佛错了位。姬问寒没有再打他,让他待在墙边缓着劲。

打死了,怎么引蛇出洞呢?盛怒之下,姬问寒有点难以控制自己的妖气,周围都冷了下来。间内本是焚香萦绕,暖得醉心,如今竟如同门外冒着寒气,逼得人打哆嗦。

余舍自琴声停下,就醒了。他的意识尚且还有点模糊,但不妨碍他看到姬问寒冲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