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揭开身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以后跟着我,生死都属于齐王府。

-----正文-----

余舍见姬问寒跑回来,假装漫不经心地问姬问寒:“昨日我瞧见你与寻梅班主谈笑风生,已然相熟良久的样子,姬公子,不知是常常看望平康坊的哪位娘子?我与寻梅班主倒是有些交情,可以为公子打点一二。”

姬问寒:“……”他倒是没想到余舍醒来第一件事便是问自己为何出现在平康坊。想到自己是听了说话才鬼使神差地走到平康坊,他的小爪子就不安了起来:怎么每次面对余舍公子都是出奇的窘迫……

“嗯?怎不讲话?可是被我猜中心思害羞了?我……”余舍惴惴不安,怕吓着了他,又怕自己的猜想是真的,不由得乱了阵脚。

“没……没有,”姬问寒打断了余舍,“我随,随意看看。”

姬问寒愣愣地提着小馄饨,从未见过如此多话讲的余舍。

“嗯?”

“吃饭。”姬问寒把馄饨一推。

“……”

“余公子,你在醉菊间里可有听到琴声?”姬问寒看着余舍吃得慢条斯理。

"嗯……确实有细微的琴声,但平康坊素来音声绕梁,我没有注意。"余舍一愣,顿时意识到自己为何突然陷入自我桎梏。

“公子能否告知我昨日之事的其中一二?”

“当时我正与醉菊攀谈,等我用于她身上的药效起作用。彼时我内心尚有疑惑,不知为何阁下要对如此没有价值的女子下手。正思虑着,我突然开始迫切地想知道阁下的目的,忽而又陷入了恐慌,”余舍毫不隐瞒,“我恍然觉得自己此次会失手,那永不能脱离帝王家的恐惧萦绕在心……之后我便如同身临旧梦:我数次走在多年前走入旧王府的路……后来的事你都看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