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暗流涌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前我孑然一身,生死何哀?只是如今,我不愿牵连你。

-----正文-----

余舍想笑一会,看到姬问寒如此样子,又不忍让他窘迫。

姬问寒:“你可曾与柳家有过节?”

"……我在去年围猎的时候在柳二公子的马上动了手脚,柳二公子不幸卒了。"

“……”姬问寒无言,这不幸……

“柳家怎么会知道是你动的手脚?”

“我每杀一人,便留一朵红月季。噢,听闻江湖上的人还给我取了个美名:红雁。”

“……”好一个雁过无痕。

“你此次行刺醉菊,可是留了什么痕迹?”

“应是没有……许是我的红衣太过惹眼了?”余舍托腮,像是从未回忆过往昔,艰难地想着,“噢,你醉酒那日离去,我想起院中的红月季全数死去,路过柳家时偷了一朵把玩,我前去平康坊摸索消息时,随手落在醉菊那里了。”

“……”姬问寒略带脾气地瞪了他一眼。

余舍不停地笑着,又假装正经地忽而严肃,“问寒可是对此事的来龙去脉了然于心了?”

“不全是。但是有一点可以很肯定:齐王是故意让你去杀醉菊的,真正的目标,应是迷影。柳家注意到你,也应是齐王手笔。"姬问寒又开始敲桌子,“你可曾记得那日刺耳的笛声?”

余舍:“……那日急于留住你,不曾留意。”

“我后来遍逛京中,发觉平日巡查南城门的,并非柳家人,柳家平日应是重守北城门,你匆匆离去那日的巡查,恰恰是柳家人。那笛声在如此空旷的南郊,不合音律,格外刺耳。”姬问寒顿了顿,“如今这南郊大约也不安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