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来路风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从未立于哪一边,生死于漩涡,不过是不值一提的命罢了。

-----正文-----

“如此一来,便都说得通了。”姬问寒道,“太子暗中势力深埋平康坊,柳家行动如此明目张胆,还是太草率了些。太子坐镇东宫多年,行事怎会如此草率?”

"方才听闻柳大人因商铺之事被参了好几本,太子未曾帮言,想来是朝会前才得知此事,盛怒难言,于是在朝堂迁怒于他。柳家独自行事必是为了那柳二公子,柳二公子前程大好,却忽然卒逝,柳家本就心结难除,机缘下又看到了那江湖传闻的红月季,怎会罢休?"

“这么说柳家私换边防和那异样的笛声皆是齐王手笔。”余舍道。

“不错。齐王实在高妙。”姬问寒冷笑。

“一石三鸟。”余舍接道,“从安排我刺杀醉菊开始,我与太子的势力都早已在他的掌控之中。”

“不,”姬问寒否定了余舍,“从刺杀柳二公子开始,齐王就已经开始布局。柳二公子虽为朝廷新贵,不经历练也成不了太子羽翼,何况若真是忌惮,行不轨之事当掩人耳目才是,齐王料到你狂放不减,即使在围猎红月季也不会缺席,却安排你在围猎时动手……”

余舍:“如此安排,帝王公卿无人不知红雁猖獗,无人不知柳家痛失嫡系嫡子;无人不知,太子一党,风雨飘摇。”

姬问寒如旧敲着桌子,今时已轻轻重重,有着拍子,“恰逢你要离开,不,你应当要离开了。柳家丧子不足三年,丧子之痛,如鲠在喉,行事必成破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