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阳和启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这般,可是志同道合,刎颈之交?

-----正文-----

二人都没有入睡,快天亮的时候,余舍突然来了一句:“你在怕我。”

小雪豹习惯白日入睡,此时正迷迷糊糊的,头蹭了蹭余舍的大腿,还舔了一下余舍的脚踝,“不怕。是我……”

余舍人没忍住颤栗了一下,脚踝凉凉的,身子却开始燥热起来。整个魂魄都被那触感勾了去,完全不知道他后半句呢喃了什么。

完了。

余舍在心里骂自己不要脸,被人救了还心存觊觎。尽管如此,内心还是谋划着如何把人圈入手中。

巳时末,余舍叫醒了怀里的人,准备出去一趟。姬问寒醒来,看到余舍抱着自己,又要弹起来。余舍把人拉回来,“乖,你若是不想说,我便不问。反正我赖上你了,不走了,说不定往后酒后吐真言呐……”

“……噢。”

正午时分,他们在仓粱人家吃着饭,余舍给了姬问寒半块残玉,让他戴着。

“?”姬问寒嘴里塞满了肉,鼓鼓的,圆眼睛眨了眨,表示疑问。

“救命的谢礼。”

“……噢。”还有余温。

等吃完了饭,姬问寒主动:“去一个地方。”

“好。”

今日的朝会格外地长。等朝会散了,姬问寒带着余舍到了皇城外。

他让余舍等在宫外,自己飞入宫内,如入无人之境。

余舍:“……”

“做什么去了?”余舍问进去不久就出来的人。

“吓了吓太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