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安身立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生萧萧,幸而有你。

-----正文-----

“……”徐听枫?!余舍内心讶异,但还是一脸欣赏地看着姬问寒。时至今日,他做什么余舍都不在意了,他的……嗯,还不是他的,问寒心思缜密,长相俊美,赏心悦目。

“姬道士?久违了。道士可是有稀缺贵品要脱手?”徐听枫看到姬问寒,跟他客气道。

“徐公子能否随在下一同到雅间详谈一番?”

“姬道士有礼了,请。”

平康坊内。

“徐公子,多有冒犯。不知周文王时期传下来的曲谱,徐公子是如何得来的?”

徐听枫没想到姬问寒居然问的是曲谱。内心翻涌,脑子顿时乱了。

“你与柳家暗中的买卖,太子想必恨得痛心。”

徐听枫面色煞白,却只能强装镇定:“……”

姬问寒很不耐烦,恨不得跳起来窜,他一点都不想跟徐听枫客套:“别想了,那搅局的人是我。”

“最后一遍,曲谱从何而来?谁还留有此谱?”

徐听枫知晓姬问寒功法高强,如今瞧姬问寒的神情,知道不能瞒过,哆哆嗦嗦道:“此谱乃家父从一老道士手里取来,老道士早已仙逝,想来这谱子是只有我才知晓,若是公子想要,徐某自当献出……”

徐听枫还没说完,就被姬问寒伸手举起,扼断了气。

余舍:“……”嗯,这速度,不愧是问寒,杀气腾腾的模样也惹人喜爱。眉眼深邃,就算面无表情,也仿佛风情万千;这黄绿色的眼眸,愈发吸引人;还有那胸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