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山万水,凉薄人间,我同你走,矢志不渝。

完结撒花🎉

-----正文-----

腊月中时,庐里已沉浸在隆冬之中,冷清萧索。

余舍在院子里种了红梅,为这萧索平添了几分喜色。

腊月十七,庐里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余舍和姬问寒在院子里赏雪。姬问寒总是穿得很少,余舍为姬问寒披上大氅时,觉得姬问寒摸着着实寒了些,又不确定,摸了摸他的额头,感觉到手心一凉。

“问寒,为何你身子在发寒?”

“……”

见姬问寒不说话,余舍也不再问,为他拢了拢氅子。

其实余舍在南郊被围杀那日,就已经猜到姬问寒非同凡人。他既不讲,便是有他的顾虑。余舍觉得总有一天问寒会告诉自己的。

近日,余舍发现姬问寒行踪诡异。

姬问寒白日里跟余舍潦草说几句自己要出门办点事就匆匆出门,深夜也不回来。这几日里姬问寒待在家里的时间加起来甚至不足半个时辰。余舍觉得很奇怪,问他出什么事了也不回话。

余舍本不想干涉,但是他行事如此诡异,不免心生担心,又觉得有些气愤。贵为刎颈之交,居然只字不言!!!

这日申时,姬问寒回来了一炷香的时间,和余舍闲聊了几句,就又离去了。

余舍假装淡定,等姬问寒出了门,就跃到墙上,看他离去一小段距离,才动身跟上。

余舍发现姬问寒上山去了。上山做什么?姬问寒一入山林,就跃得飞快,余舍来不及多想,跑得都快接不上气了才勉强没有跟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