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去给你做豹子灯。

告一段落🌹

-----正文-----

雪豹听了余舍一席话,终于慢慢地不再害怕。不知过了多久,姬问寒化作人形,用妖力把衣服穿好,害羞地走了出来。

余舍向前紧紧抱着他。末了又问:“为何跑来泡这泉水?”

“……”姬问寒磨叽了一会,“我两,两岁了,成年了,已,已经是时候,咳咳,是时候……用人间的话,应是,是时候娶,娶亲了。”

“嗯?”余舍没太听明白。这与泡泉水有何干系?还想娶亲?

“……我发情期到了。”姬问寒羞得低下头,“又不能,不能独自解决,只能,泡,泡泉水,平静,平静。”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余舍捧腹大笑,沙沙树叶作陪。

“你,你……”

“问寒。看着我。”余舍挑起姬问寒的下颚,打断了姬问寒的支吾,“你可曾记得我给你的残玉?”

“嗯?”姬问寒不解地摸了摸脖颈上戴着的残玉。

“我本想送你一块上好玉佩,最终思量,还是决意送这一块,此乃我唯一的贴身之物,愿我常伴你身。”余舍不再笑,正正地看着姬问寒,“此外,佩玉还有另一用意。”

“一生切慕,珍而重之。”

“啊……”姬问寒呆呆地看着余舍,不是很明白,“你是,你是说,你爱慕我?”

“嗯,用人间的话说,便是,是我想同你成亲。”余舍看他疑惑的样子,偷偷揶揄。

“啊……这样啊,不对,不对,你我皆是男子,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