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星火人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起传说,我更相信人力”

-----正文-----

他曾见过万象,履险如夷

他已获得神谕,看穿隐秘

他的印章滚转过索西亚每一比尔土地

沙漠奔涌成海,高山变作通途

玛什光明万丈,绿洲沃野千里

世上再无哪位君主能与之匹敌

——索西亚史诗泥板

你和掌管丰收的女神伊什塔尔打了一个赌,赌索西亚的新领主能否令河流复苏,以百日为期,若河流重新奔涌,她自愿赐下甘霖沃土,保沙漠之国百年饥馑不侵,反之,你以一半神格助她沉疴痊愈,换取索西亚生机暂续。

赌注沉重甚于性命,伊什塔尔直到誓言成形无法反悔,才忍不住开口嘲笑你被自不量力的索西亚人蒙骗,注定要为蝼蚁平民葬送神格。

你蹙眉忍受赌咒加诸灵魂的不适感,听到她的话也无意争辩,毕竟这赌约确实亏大了,但却是你能抓住的、唯一的救命稻草。

百年前,河流女神因情侣被迫投河殉情,愤而对所辖流域施加诅咒,此后,女神隐世,索西亚河日渐枯竭,平原在沙暴侵袭中化为荒漠,整片流域几乎生机断绝。绿洲的不断缩小反复敲响索西亚诸神陨落的丧钟,直到你成为最年轻的,也是最后一位神明,命运与索西亚休戚相关,背负诅咒龃龉独行。

你追着时断时续的脚印一路深入沙漠,今天是索西亚领主出发寻找泉眼的第五日,为了保证赌约最后的赢家是自己,你不得不作一点弊,比如,现在尽快赶到那位领主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