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平漠淫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漠千顷泽竭,唯独此一隅淫雨霏霏

-----正文-----

爱情使人灵魂焕发,神庙之夜定下的赌约反而让你不再执着于解咒,你们像是失散许久的眷侣想补回所有错失的亲密,恰巧你的神力对水具有先天感知力,得以在寻找古河道遗迹、疏通地下河的过程中为你二人增添不少独处时间。

根据河经泥板,最后一段地下河在下游国家神殿旧址,李泽言计划在疏通前再进行最后一次勘察。

出发前一夜,你攥着被角反复暗示自己:明天一定能早起 明天一定能早起。结果等次日从睡梦中骤然惊醒时,李泽言的帐篷已经空了

你看了眼空荡荡的花瓶,掩下失落,急匆匆抓起纱巾向外跑去,刚好疏通河道的士兵牵着骆驼经过,“借用一下”,你祈祷着还来得及追上,士兵却为难地看向你身后。

“天还没亮就起床,有点不像某人的一贯作风”,李泽言促狭的语气瞬间安抚你的不安

你立即转过身,“委屈”地吸了吸鼻子,“还不是怕你忘了昨晚说好的一起去”

流苏在冷凝的空气中划出柔软的弧度,李泽言用披肩将你整个包裹住,羊毛织物上还残存着他的体温和气味,你如同被顺了毛的小猫,用下巴蹭着领口,企图把整张脸都埋进去。

李泽言摸了摸你微凉的鼻尖,“我什么时候对笨蛋食言过”,继而接过士兵递来的缰绳,利落翻身骑上骆驼,朝你伸出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