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帝国最强的结婚了,没人知道他的是谁。

-----正文-----

帝国最强的alpha结婚了,没人知道他的omega是谁。

帝国最高统帅,强大,冷酷。所有人都认为与他最匹配的omega应该是帝国最强的,但是有一天从帝国中央信息处理室传出了一条消息,元帅结婚了。omega未知。

纪云开一进门就看到他的omega,被外界万般揣测的风云人物,此时正侧倚在沙发上睡觉,水嫩嫩的小脸让冷心肠的元帅服了软。轻轻的把人抱起来,怀里的omega娇小可人,似是感到熟悉的怀抱,纪雾隐在男人有力沉稳的臂弯里颇为惬意的咂着嘴。

他是在纪家长大的孩子,从小就养在纪家,目的只有一个:为纪家的少爷服务。

纪云开刚把纪雾隐放在床上,小孩就醒了,一副睡蒙了的样子,迷茫的看着纪云开:“先生,先生回来了。”“哎呀,我等先生睡着了。”纪雾隐软乎乎的嗓音懊恼的说。连忙翻身下床迷迷糊糊的拽着纪云开,“今天我特意给先生做了小曲奇,先生一定要尝一尝。”一副邀功请赏的语气让纪云开毫无招架之力:“好,让我来尝尝小隐的曲奇。”

纪雾隐让纪云开给自己报了一个Omega厨艺的培训班,每次学到了什么新菜品,纪雾隐的第一件事就是回来给纪云开做。纪雾隐厨艺一般,但是架不住纪云开的爱屋及乌,把他每次做的饭菜都夸上了天,使得纪雾隐对做饭十分有信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