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锡皮罐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00

*幻想他们有可能但非必然的性质,11:00

*一个IF线,已经交往并且共同走过事业上升期,七年之痒与瓶颈一同来临。

*快餐maker庸某人,我流,PG。

-----正文-----

普通的一天。

“呃,我画不出来了。”

当袁天一从厨房中端出热腾腾的宵夜时,闵蘅趴在桌子上天旋地转,颈椎病压得他头晕脑胀直想吐。

“该歇歇了,你那东西又不是说画出来就能画的。”男人推着椅背,轮子一转就把青年咕噜噜推到吃食旁边。刚刚看发布会时记录下满满四大张纸,袁天一这会儿显然也累得分不出心思来和闵蘅探讨他的草稿,找了个舒服的坐姿抱着碗,因为熬大夜而始终热不起来的指尖终于回暖。

“稿子画完了?”

“嗯……快了,还差三格光影就好了。”

“你最好是。”说着袁天一抬手给闵蘅揉了揉脖子,指腹被夜宵热得有些烫了他才敢去对颈椎病患者动手动脚——尽管患者本人只有病痛当头才会灰溜溜地反思自己平时不爱惜身体也不认真养护——在创作方面CTO也好全栈工程师也罢不论哪个身份都帮不上忙,男人只能发挥自己比小画家深远许多的老二刺螈阅历给他整理思路。

闵蘅在画自己的原创漫画之外,还与平台签约合作成为受雇佣的画手,好在经过袁天一把关,合同签作品不签人,有点像高丽国那边的模式,原作、编辑、画手,都是平台IP产业流水线上的可替换工人。大环境这种东西又不是绿水青山,那树说种就能种,人的思想若想改变就必然要经历几代人的撕扯,闵蘅显然等不到国民素质国民审美全面提高的创作环境,人不吃饭就会饿死,好在不得不撞得头破血流的进入社会之路上有一个靠谱的人在前面带着他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